close

上個月應公視的邀約去參加爸媽囧很大的錄影

談的主題是跟我切身相關的-姊弟戀話題

在工作人員跟我對稿的時候

聊起我們交往這一年多來的瑣事

發現有些小事我幾乎想不起來了

我想我該開始寫下我們的故事

於是開始我的顧目啾週記

 

那天上班

我打開論壇的葉面

看見一發私人訊息

標題是-爸媽囧很大

心想,怎麼會有我的站內信?

最近風路跑,發了一些路跑詢問的話題

回應我的多半是跑友

以為是是好心跑友提供爸媽囧很大有路跑的訊息XD

內文大概是說

他們是爸媽很大的製作單位

要錄製姊弟戀的話題,邀約我去參與

當下覺得很新鮮也好猶豫

於是先傳訊息問了我們家的小當家

因為當週我們正好要上台北看老皮展

想說只是調整一下行程,當作是嘗鮮也不錯

沒想到龜毛的小當家沒考慮太久就答應了

於是回覆了信件詢問錄影細節

中午用餐時間稍微聊了一下我們的故事

這個通告就這樣敲定了

確定之後,我打了通電話給我媽,以免她看到女兒上電視太驚訝

我媽還以為我遇到詐騙集團哈哈哈哈

好可惜我媽要畢業考不能去

不然我也好想在電視上看到我媽呀XDDDDD

 

Irene的顧目啾週記今天就寫到這裡~

下回預告-我們的錄影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