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公視要撥出姊弟戀的主題了

在電視上看見自己的感覺好新鮮阿XDDD

 

錄完影至今已經超過半個月了

回想起那天進到公視的情景

還是讓我不禁莞爾

我跟皮寶根本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那天早上天氣很晴朗

就當我們看完老皮展覽吃完午餐後

決定提早去公視報到時下起傾盆大雨

由於半山腰的公視停車位實在難找

還讓我一度把車子開進法務部大樓停車場

被警衛削了一頓後車子還發不動

差一點就要叫道路救援了XDDD

繞了幾圈後,實在找不到車位

只好把車停在公視門口(超囂張的啊!)

再找下去,皮寶的臉就更臭了

 

一進到公視裡面,警衛正在講電話

指了指桌上的簽到本,要我跟皮寶自己找名字簽

簽完名警衛先生只跟我們說「屏風後面」

我跟皮寶只好自己晃啊晃的走道屏風後找空位坐下來

現場好多等待的大叔啊!~是熟男!

打盹的、滑手機的還有對稿的

我跟皮寶只好自己東看看西看看

由於通告註明女生最好帶妝到

趁這個時間,我決定去補個沒甚麼認真化的妝

突然聽到工作人員大喊:我們現在準備上去彩排囉!

慌忙的從洗手間衝出來,看到休息區只剩下皮寶

原來我們跟大叔們是不同場次的= =

 

坐了一會兒,我一直問皮寶

「你會緊張嗎?」皮寶每次都跟我搖頭

沒多久錄影的素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跟我們接洽的工作人員也來了

先給了我們一人一份授權書

主要是授權我們的肖像權

接著拿出勞務報酬單

工作人員問我們:「你們要分開報還是一起報?」

皮寶回答:「一起報就可以了」

於是乎一週後,那張支票寫著我的名字

乖乖地躺在我的皮夾中XDDD

資料填完之後,我跟皮寶分別去梳化

細心的工作人員一個一個分開對稿

我的稿子實在太長,花了比皮寶多兩倍的時間才對完

應該是Irene話太多的關係Orz

 

今晚看完電視再繼續回想當天畫面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