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懷孕期間只有試吃過紫金堂的月子餐

雖然口味上我跟配湯哥都可以接受

但我還是比較傾向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紫金堂的中央廚房在潭子

但送來的餐點需要再加熱這點真的不得我心

產婦就是沒人能煮才要吃月子餐啊

還要自己熱食物到底是哪招

 

大概懷孕七個月才決定到呂維國生產

這又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

就讓我們跳過...

 

因為配湯哥的媽媽、我的婆婆要上班

我們不好意思麻煩她,

也不想讓莎媽每天為了幫我煮三餐,台中豐原兩地奔波。

跟配湯哥討論之後決定請醫院代訂月子餐。

醫院代訂月子餐有兩種價位:1300、1500

我不知道1300的是哪家月子餐

但看到送來就是一個普通的保溫餐袋。

今天要分享的是Irene在住院期間訂的1500/日的月子餐

 

Irene週日一早生產

依照規定剖腹要平躺12小時、術後24小時後有排氣才能進食

不瞞你們,真的超餓。

點滴裡面有加術後止痛,其實不怎麼痛,所以其他的感受就更強烈了...

看到第一餐送來的時候我真的大開眼界

想說這包裝也太精緻了吧

IMAG1240.jpg

拜託忽略產後第二天還在水腫的腳背

IMAG1242.jpg

原本以為月子餐都沒味道、很難吃

但妙伶的月子餐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味道雖淡但不會食之無味

而且中晚餐份量很足

除了術後第一餐跟早餐有吃光之外

其他餐根本吃不完!!!!

配湯哥重口味慣了,不願當我的廚餘桶,

深怕再訂下去太浪費,於是我們只訂了三天,一共九餐。

就讓你們看看這幾天我到底吃了什麼吧

IMAG1244.jpg

IMAG1247.jpg

IMAG1250.jpg

IMAG1266.jpg

IMAG1269.jpg

 

IMAG1290.jpg

 

其中有幾餐因為跟配湯哥吵架沒拍下來

剖腹住院還跟老婆吵架的男人真的很不應該耶

這胎只訂了三天住院餐

我跟配湯哥討論過

如果再生一胎

我會訂半個月的月子餐,妙伶依舊在我口袋名單裡,

但是不要天天送!!!這樣不會吃膩月子餐也不會讓莎媽太忙碌,完全一舉數得啊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