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配湯哥終於在2017/03/12辦完我們最後一場喜宴

因為兩個人都老大不小~婚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備孕了

婚禮辦完後四天MC就來報到

正巧公司補貼員工體檢方案出爐

所以趁經期結束迅速地約了3/23到美兆體檢

這天來到美兆,婦科特約的醫師是中港澄清的關祥彬醫師

先用陰超確認子宮狀況,醫生誇獎我兩年前的肌瘤開得很漂亮XD

接著問我有沒有打算生小孩呀?  我笑笑說有~

關醫師看了一下我的經期,說:兩天後開始做、兩天做一次,只要四次~下個月這時候你就可以到澄清找我啦!

 

由於客服工作需要輪班,3/26開始我必須開始爆肝的夜班人生,跟配湯哥的作息完全搭不上

透過APP推算3/30休假正好是排卵日,當天等配湯哥下班,立刻趕回婆家準備做人

可惜當天因為房事跟配湯哥大吵一架,最後雖然還是交了功課,但完全不抱期待啊...

於是關醫師說的四次裡面,我們只交了兩次功課,想說下個月的排卵日正好在蜜月,不然孵個蜜月寶寶也是美賣

 

4/8上班時,沒由來湧上一陣噁心感

傳LINE告訴配湯哥,他開玩笑回我說:該不會有身了吧?!

我雖然回他:想太多。 但心裡還是有點忐忑,

於是04/09下班後回家立馬驗孕,果然,只有孤單的一條線...

但從那個周末開始,我莫名的有強烈飢餓感,大概三個小時沒進食就整個胃遮遮

04/13 預定經期日,一向28天準時報到的我竟然遲到了

我的經期準到連開子宮肌瘤都沒延遲過,這次竟然沒來!!!!!

猜想大概是前陣子忙婚事,接著又換夜班,時差調不回來導致的亂經

等到04/15 那天休假睡不好,被晨尿喚醒

趁配湯哥熟睡,我默默帶著驗孕棒進廁所

取了中段尿液浸泡試紙,是的,淡淡的第二條線慢慢浮現...

 

我的老天鵝啊~我懷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備孕 驗孕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